景點介紹
袁家村位於陝西關中平原腹地,距村子一公里便是唐太宗昭陵,周邊還有關中地區帝王諸陵中數量最多、保存最完整的石雕石刻群唐肅宗建陵石刻。袁家村主要分為兩個區,一個是關中民俗,另一個則是農家樂,被稱為「關中印象體驗地」。
走進古樸典雅的小巷,兩邊店舖林立,作坊鱗次櫛比。仿古的油坊、豆腐坊、面坊、茶坊、醋坊等,應有盡有。踩著青石板,欣賞頗具關中風味的明清式建築,看著布坊中的老人細心的織布,面坊中的工人認真的推著石磨,別有一番風味。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詳細地址
咸陽市禮泉縣煙霞鎮袁家村
官方網站
門票
自由參觀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西安城西客運站坐到禮泉的車,再轉乘到煙霞鎮的車,到煙霞鎮後換當地的蹦蹦車可到村子。
2、在禮泉高速路口下車後,和人共乘到袁家村。
3、咸陽南站有直達袁家村的大巴,每40分鐘發一班車,車程45分鐘左右。
4、在咸陽長途汽車站(七廠十字南)坐長途汽車到禮泉縣(車票10人民幣左右),在禮泉縣城換開往煙霞、北屯方向的車,到袁家村下。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