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三鳳中街」是有名的南北乾貨批發中心,和台北的『迪化街』同享盛名,以高雄火車站前建國路為標地,沿建國路向西行,過了自立路,有條斜叉進去的路就是「三鳳中街」。
商業司將為三鳳中街導入專業經營技術,藉由專業輔導強化老街店家的經營體制,改善街區空間,規劃有良好的排水系統、遮雨棚、 採光罩,更有精美一致的招牌,街道也舖上漂亮的花崗岩而且還能塑造整體的商圈形象,並進而提昇消費品質。使三鳳中街成為兼具文化傳承與觀光價值的商業街區。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07-799-5678
詳細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三鳳中街
官方網站
http://taiwan.net.tw/m1.aspx?sNo=0001121&id=9306
門票
免門票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高雄火車站前搭88、93、205、218、245於三鳳中街下車。
<自行開車> 中山高(國道1號)中正交流道→下順中正一路、二路、三路、四路於中正四路→接中華三路→右轉行至建國路即抵。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