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緊鄰仁山植物園及新寮瀑布,景緻天然怡人,生態景觀豐富而特殊,這裡四季都可以有不同的活動,不管是賞螢、採柚、或是來參觀滿坑滿谷的蝴蝶,想每個季節來到訪,都會有很不同的收穫,親近大自然的洗禮,拋下都市中的煩憂,一親大自然的芳澤。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03-9588690
詳細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新寮二路161巷82號
官方網站
http://www.sanfufarm.com.tw/
門票
*門票收費:每人100元,全額可抵消費( 餐飲 / 住宿 / DIY體驗 / 紀念品等) ,90公分以下免收取。
開放時間
*開園時間:9:30~18:00
*參觀/用餐(非住宿)車輛請停放於售票亭外大型停車場。園區禁止攜帶外食。為維護農場生態資源,園內全區禁止燃放爆竹及煙火。
*嚴禁攜帶任何爐具進入農場,並禁止地上燒烤,否則酌收5000元場地維護費。農場廚房用具不外借。
交通資訊
1.經國道5號:
下羅東交流道後直行,於傳藝路右轉往羅東方向走到光榮路左轉,過高架橋直走第三個紅綠燈往丸山、仁山植物園或中山休閒農業區方向( 宜34線、義成路三段)左轉,走到底(約2.7km看咖啡色指標)右轉直走仁山植物園即可到達三富休閒農場。
2.經蘇花公路:
由花蓮、蘇澳方向過來,請走台九省道往羅東、冬山經過冬山鄉農會後 ( 0.6km ),左轉往梅花湖(宜30),義成路一段直走2.2km叉路左轉往八寶直走( 1.2km )十字路口左轉往中山休閒農業區或仁山植物園到達三富休閒農場(2.7km)。
3.搭火車/ 客運:
請在羅東火車站下車轉計程車(9km)約15分鐘即可到達。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