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慕谷慕魚是太魯閣族原住民對秀林鄉這一帶地區的統稱。近年隨著當地封溪禁令的解除,開始興起一股尋幽探訪熱。而這的豐富自然資源、柔情似水的秀麗風景、紋理清晰的巨石岩層、黝綠色的深潭,質樸而美麗的風光,很值得一遊。
為了打響慕谷慕魚生態廊道的美名,將廢棄的軍事營地,以修繕的方式化身成為遊客服務中心。大家同心合力地塑造這裡成為溯溪、古跡巡禮與生態旅遊的絕佳景點,並結合傳統的山刀文化與射箭文化,以彰顯地方的人文特色,讓慕名而來的人能夠輕易地揭開她的神秘面紗。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03) 8642-157
詳細地址
972台灣花蓮縣秀林鄉銅門村
官方網站
http://www.erv-nsa.gov.tw/user/Medium.aspx?Lang=1&SNo=03005024
門票
進入之前需先申請入山證10元新台幣。
開放時間
7:30-18:00

入山程序說明:銅門管制哨每天限制上午、下午各 300 名遊客,額滿即不再受理。且採現場報名制,不開放預約報名的方式。
交通資訊
北上路線:由台9號省道,在壽豐進入9丙省道,於仁壽橋前左轉入銅門村,於銅門派出所辦理入山許可,再依指標前進即可抵達。 
南下路線: 由花蓮市區接9號省道南行,在干城接9丙省道,於仁壽橋前右轉入14號省道,一路直上即可。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