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武聖夜市始於1984年,為台南歷史最悠久的夜市,也是熱流最密集的夜市之一。
夜市營業時間為每周三、六,晚上六點至凌晨一點三十分,佔地2400坪,有250個攤位。
武聖夜市與小北成功夜市是許多台南人的共同回憶。由於美食節目與雜誌的報導,近年來花園夜市的知名高居台南夜市之冠,帶來大批的觀光客,尤其到了禮拜六、日以及連續假日,更是人潮擁擠。同樣在禮拜六營業的武聖夜市,雖然人潮也不少,卻不像前者這麼擁擠,成為本地人與外地觀光客來台南逛夜市的另一個選擇。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886 09291-88085
詳細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69巷42號
官方網站
http://www.tcnm.tw/wutf.htm
門票
免費
開放時間
每週三、六:18:00~1:00
交通資訊
高速公路:
1.北上(由高雄方向往台南)-中山高北上-仁德交流道下。
2.南下(由台北方向往台南)-中山高南下- 台南交流道下。
3.南下(由台北方向往台南)-中山高南下- 仁德交流道下。

市區公車:
1.公車北站(國賓大樓前)搭3路市公車-於«文賢路站»下車-往武聖路方向走,第一個紅綠燈就是武聖路69巷再左轉即可到達。
2.公車南站搭往 鹿耳門天后宮的10號公車到中華西路二段站下車,下車後往回走再左轉光賢街直走就可以到武聖夜市 。
3.在中山路搭乘往興南客運土城子班車在文賢國中 站下車往回走遇武聖路方向,走經7-11下一紅綠燈左轉即可到達武聖夜市。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