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拉市海實為斷層構造湖,同時又受石灰岩溶蝕構造作用而成。入湖地表水源有南側的清水河和北側的美泉河。水文匯水面積265.6平方公里,湖水原從西北側的溶洞洩出。過去,湖面季節變化顯著, 雨季水位高,最大蓄水量1.8億立方米,水面9平方公里,水深可達9米;干季水位下降,甚至乾涸。
2011年10月1日,拉市海安上旅遊中心首創高原水鄉竹筏逍遙游,從此,零距離親近拉市海!
麗江濕地竹筏逍遙游,打破了雲貴高原不可能蕩漾竹筏的神話,為您親吻拉市海找到了更浪漫的方式……藍天下、碧波裡、竹筏上的你與細浪共舞,與水鳥呢喃,與湖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詳細地址
麗江市拉市海安上村
官方網站
門票
160元
開放時間
8:00—19:00
交通資訊
在市內任何地方都可以先將車開到市區主幹道長水路上,往長水路西開到頭,無需拐彎,就連接上了滇藏公路,一直直行,大約開行10公裏左右,公路右邊就能見到麗江拉市海安上旅遊中心字樣的大型廣告牌,在廣告牌樹立處右轉,500米處即到景區門票站.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