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費拉(又名錫拉)是希臘愛琴海島嶼聖托裡尼島的首府,這是一個傳統的居民居住點。同時這裡也是聖托裡尼島的商業和旅遊中心,繁華異常。小鎮交通便利,酒店眾多,從這出發到伊亞小鎮、黑沙灘和紅沙灘等都有直達的公共汽車,可以說是聖島的公交卡中轉站。每到7、8、9月的旺季這裡基本上都擠滿了遊客,很多都是剛結婚的新人,來這裡度蜜月,超級浪漫。
費拉小鎮修建在半圓形的聖托裡尼島西部邊緣400米高的火山邊緣,景色相當壯觀,小鎮房屋的牆全是白色,屋頂是深藍色,與天空、海洋混成一體,隨手一拍就是一張明信片。早晨的閒暇時光,你可以在這裡俯瞰愛琴海、眺望對面的火山島、吹吹海風,曬曬陽光浴或在步道上隨意的走走逛逛,拍拍照片。傍晚時分可以坐在靠近懸崖邊的餐廳裡邊品嚐美食邊欣賞日落。到了晚上這裡更是燈火通明,你可以去酒吧聽聽歌,點上一杯酒放鬆一下。
每天搭乘輪船到達聖托裡尼的遊客基本上都要選擇乘坐纜車來到懸崖上的鎮子,當然如果你想要選找另一種特別的體驗,那麼也可以騎上小毛驢經過Z字形的小徑攀登而上,別有一番風情。
費拉的中心廣場稱為Plateia Theotokopoulou,有巴士、出租車站、銀行和藥店。小鎮上有無數迷宮般的窄街小巷,曲曲折折、上上下下。走不完的一級級台階旁,不是咖啡店,就是酒吧間,不是珠寶店,就是禮品屋,你可以在這裡買一張明信片,當場投遞,寄給家人和朋友分享快樂和祝福。街巷裡的遊客們摩肩接踵,川流不息,旺季的時候幾乎到了人挨人的地步。這裡的飯店和酒店生意也好得令人出奇,很多都需要提前很久預訂。
此外,鎮上主要有兩個博物館,一個是聖托裡尼考古博物館,在纜車入口以東30米。一個是錫拉史前博物館位於白色東正教大教堂的東南角,修建在毀於1956年地震的Ypapanti教堂遺址上。聖托裡尼是世界十大結婚聖地之首,在島上喜結連理的新人們基本上都是選擇在這裡的教堂裡舉行婚禮。面對著如藍寶石般的愛琴海,漾溢著浪漫的氣氛,如果你正好碰到,那麼一定要感受一下這股甜蜜的氣息。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詳細地址
Fira Santorini 847 00
官方網站
門票
無需門票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交通資訊
費拉小鎮位於聖托裡尼島上,聖島有兩個港口通往費拉。一個是新港,可以停泊從雅典開來的大型海輪的碼頭,你可以乘坐大巴或出租車直達費拉。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