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這座擁有一百多年歷史的城堡酒店依偎在雄偉的落基山脈之間,腳下靜臥著清澈的弓河(Bow River),被譽為「落基山中的城堡」。酒店建成後,吸引了無數國家元首、王公貴族、電影明星等來自世界各地的上流社會人士,其中包括喬治六世、伊麗莎白女王、海倫·凱勒、瑪麗蓮·夢露等,現代的名人到訪更是不勝枚舉。
這座酒店因擁有全加拿大最大的SPA溫泉水療中心——柳溪溫泉(Willow Spa)而久負盛名。它一直位列世界上各類著名旅遊類雜誌的評選中最受歡迎的溫泉酒店榜單之上。無論是在室外或室內浸泡溫泉,都能看到遠處的落基山靜靜地陪伴,山峰上的積雪、湛藍的天空、清涼的空氣,足以讓你感覺與天地渾然一體。
班夫溫泉城堡酒店擁有27洞冠軍級高爾夫球場,是世界上風景最優美的山地高爾夫球場,您可以在高山流水的環繞間享受最自在的揮桿樂趣。
這座積澱了百年的歷史與文明的城堡酒店還流傳著很多神奇的故事。遊客可以參加酒店每日安排的店內遊覽,發掘它神秘的往事與輝煌。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1 403-762-2211 ‎
詳細地址
405 Spray Ave, Banff, AB T1L 1J4
官方網站
門票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交通資訊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