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班夫鎮坐落在班夫國家公園中心,是加拿大落基山脈中最受歡迎的觀光點,被譽為「洛基山脈的靈魂」。依偎在雄偉的高山、碧綠的湖水之間,天然美景盛多,如弓河瀑布(Bow Falls)、奇石觀景台(Hoodoos)、微米裡翁湖群(Vermillion Lakes)、卡斯喀池塘(Cascades Ponds)等。
弓河瀑布(Bow Falls)位於班夫溫泉酒店下方,弓河從此處傾瀉而下,沖刷著受到侵蝕的石灰石岩層,形成咆哮而下的瀑布,是不容錯過的景點之一。
奇形怪狀的石林(Hoodoos)經過數千年的風蝕雨淋,形狀很不規則,大小不一,小的有普通人大小,大的有十層樓高。一條通向這些另一個世界尖頂的、短短的解說性小道揭示了它們的秘密。
沿著一條2公里長的盤旋小路(Fenland Interpretive Trail),可以找到一片洋溢著生命和美麗的廣闊濕地——微米裡翁湖群。這些美輪美奐的湖泊是划獨木舟的理想場所,可以觀賞到250多種鳥類,並可以在第三個湖的天然溫泉稍息片刻。
卡斯喀池塘在豐美的草地、清澈的淺水塘和一片小沙灘中間,是放鬆休閒的好去處。也是野餐的理想去處。可以躺在劈啪作響的營火旁邊凝望星空。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1 403-762-1550
詳細地址
Banff, Alberta T1L 1K2
官方網站
http://www.brewster.ca/canadian-rockies/destinations/banff/
門票
自由參觀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交通資訊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