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宏大(Honda)灣由幾個小島嶼組成,每個小島嶼都有美麗的海灘和較淺的珊瑚礁,適合潛水、游泳和跳水。

這些小島嶼包括:瑪瑙貝島(Cowrie Island),Bat島,Lu-Li島(得名於「lulubog-lilitaw」,意思是漂浮和正在下沉的島,只有在低潮時才可見),Meara Marina島, 海星島
(Starfish Island)(以其迷人的白沙和海星密集的乾淨海水而聞名),蛇島(Snake Island)(遍佈白沙的海岸線蜿蜒曲折如同蛇的形狀),潘丹島(Pandan Island)以及Senorita島(Lapu-lapu魚的養殖地)。Sta Lourdes碼頭到這些島嶼的距離乘泵船分別為從15到50分鐘不等。

雖然與埃爾尼多海洋保護區相比,這裡可以說是小巫見大巫,但是也值得一去,在宏大灣進行浮潛和島間自由行也非常吸引人。常規的島間自由行會讓你參觀三座島,通常是瑪瑙貝島(Cowrie Island),潘丹島(Pandan Island)和蛇島。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詳細地址
Puerto Princesa, Palawan Island, Philippines
官方網站
門票
入島費: 70p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交通資訊
乘船前往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