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公主港也叫普林塞薩港,是菲律賓巴拉望島中東部的一個港口城市,地處宏大灣(Honda Bay)南岸,是巴拉望省的首府。以鱷魚養殖、地底河流以及潛水景點等特色聞名。
普林塞薩港是遊覽巴拉望的起點,是前往巴拉望其他地方遊覽的中轉站,例如若是要去巴拉望中部的宏大灣和地下河國家公園(Puerto Princesa Subter-ranean River National Park)遊玩都是從普林塞薩港出發的。
不過這個港口城市自身也值得遊覽,普林塞薩港的一些著名的旅遊景點包括:巴拉望博物館、巴拉望蝴蝶園、 巴拉望野生生物救助和保護中心和Iwahig監獄和勞改農場。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詳細地址
Puerto Princesa, Palawan
官方網站
門票
無需門票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交通資訊
菲鷹航空、宿務太平洋航空、菲律賓航空和亞洲飛龍航空都有航班往返馬尼拉和公主港。宿務太平洋航空還有航班往返宿霧和公主港。從公主港也可搭乘小飛機飛往巴拉望的其他地方,如愛妮島、科倫等。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