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加利利湖不大,長21公里,寬12公里,多溫泉浴、潛水館之類的設施,人們洗了溫泉,潛了水,都會感到神清氣爽。

以色列東北部多是綿延的山地,雖不甚巍峨,卻林木蔥蘢。山腳下一泓湛藍的湖水,泛著粼粼波光映入人們的眼簾,那便是加利利湖。加利利湖是通用的英語稱呼,阿拉伯人管它叫「太巴列湖」,因為湖的西側是著名的旅遊城市太巴列,猶太人則稱它為「肯納瑞特湖」,意為豎瑟,因湖形酷似豎瑟。加利利的旖旎風光一向為人稱道。這裡,晨昏晴雨不同,湖光山色各異,吸引著熙攘不絕的四方遊客流連忘返。


這裡除了素有耶穌「第二故鄉」之稱,有著諸如「傳道收徒迦百農」、「五餅二魚救眾生」、「八福山上巧論道」等等不勝枚舉的宗教故事外,真正有文字記載的歷史就可以追溯到十分悠久的年代。猶太人、巴比倫人、波斯人、希臘人、羅馬人、阿拉伯人等都曾是這塊土地的主人,都留下了難以磨滅的文化烙印。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661-505-8280
詳細地址
以色列加利利海
官方網站
http://www.bibleplaces.com/seagalilee.htm
門票
無需門票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交通資訊
環湖有90和92號公路。從西部沿海出發,可由77號公路抵達湖西岸。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