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有機稻場】致力於推廣有機種植與環境教育,主體建築就像一座飄浮在稻田中的教室。藉由生動有趣的體驗活動帶領大家重新學習尊重生命及友善對待我們的土地。充滿生命力的有機稻田,處處充滿驚奇的有機果菜園,透過有機蔬果栽種體驗,不僅可以認識常見的蔬菜,體驗菜園耕作的樂趣,還可以帶一盆自己的蔬果小盆栽,回家體驗種植蔬果的樂趣!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03 774 3000
詳細地址
358苗栗縣苑裡鎮 玉田里91-5
官方網站
http://www.organicrice.com.tw/indroduction.htm
門票
免門票
※體驗活動則須另外付費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17:00
週六日不開放
交通資訊
國道一號
請下「三義交流道」,接台13線道往「苑裡、后里」方向,再接苗140線往苑裡;當你沿著苗140線前進,看見路邊有很大的稻穀儲存筒,就表示山水米廠區已經到了,「有機稻場」就位在山水米廠區的後方。

國道三號
請下「苑裡交流道」,接苗140線往「三義」方向。當你沿著苗140線前進,看見路邊有很大的稻穀儲存筒,就表示山水米廠區已經到了,「有機稻場」就位在山水米廠區的後方。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