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福爾摩沙島曾經是一個充滿森林的美麗島嶼,歷經開發屯墾,平地森林多已消失,林務局推動平地造林計畫,進行平地造林工作,營造平地森林之景觀。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是花東縱谷內一處平地造林有成的景觀新據點,且為國內首座國家級平地森林遊樂區,面積1,250公頃,已完成造林,園區林相優美,有別於過去高山型林務系統的森林,是全新的、獨特的、在地的,一個多元化的森林園區。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03-8700870
詳細地址
976台灣花蓮縣光復鄉大富村
官方網站
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fp/FP_1_1.aspx?FP_ID=08001
門票
免門票
開放時間
園區全年開放,服務中心除春節及7/1-8/31外,每周一休館,開館時間上午8點至下午5點,中午不休息。
交通資訊
公路
1.台9線(花東公路)
由花蓮市經鳳林、光復、玉里通往台東,是貫穿縱谷平原南北的主要道路,北接宜蘭、台北,南至台東。
2.縣道193(花蓮大橋至瑞穗)
為花蓮市至瑞穗之次要交通幹道,可連絡花蓮與玉里,北起三棧,南至瑞穗。
3.台11甲(光豐公路)
此路段為台9線(花東公路)與台11線(海岸公路)北端之主要聯絡道路,西起光復,東至豐濱。
鐵路
遊客可搭乘台灣鐵路東部幹線至大富站下車即可抵達園區,或可在光復站下車轉乘接駁交通工具亦可到達。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