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花蓮石雕博物館是台灣第一座石雕博物館,展示典藏的石雕藝術品。館內展示的部分包含:歷屆國際石雕藝術季石雕名家的簡歷及作品、典藏品數據及花蓮石藝環境信息等,博物館會定期推出國內外知名作家創作展。
博物館每三個月會換一次館內擁有的石雕作品,是多年來搜集和透過舉辦國際石雕活動所典藏的精品,在館外的部分也有大型固定石雕作品。在靜靜欣賞石雕之美的同時,逛累了也可在此駐足休息。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886-3-8227121
詳細地址
花蓮市文復路六號
官方網站
http://stone.hccc.gov.tw/
門票
全票20新台幣,半票10新台幣。
開放時間
9:00-17:00
交通資訊
[公車]於《花蓮新站》搭車,搭乘《花蓮客運七星潭線》或《機場線》,並於《石雕博物館站》下車
[自行開車]由北部出發
經《國道5號》走雪山隧道→沿《蘇花公路》→抵達花蓮→沿著《台九線》府前路直走→左轉《民權九街》→左轉《民權路》左轉→直行約兩分鐘即可抵達。

由南部出發
沿台1線(屏鵝公路)→從屏東楓港左轉進《台9線(南迴)》→沿《台9線》抵達花蓮→《府前路直走→左轉《民權九街》→左轉《民權路》左轉→直行約兩分鐘即可抵達。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