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位於風景秀麗的花東縱谷內,佔地廣達726公頃的兆豐休閒農場,是國內少見的大型觀光農場之一,也是花東縱谷內相當知名的休閒去處。當車子行走在花東縱谷台九線,經過鳳林鎮時,一定會被路旁醒目的乳牛標誌所吸引而進來一探究竟。
農場園區內,特地請專家設計大型精緻歐式花園,還有展現牧場風光的乳牛區、可愛動物區,四季皆有水果產出的果園區等,提供給遊客多樣化的休閒空間。
兆豐農場目前巳經成為融合農、林、漁、牧特色的休閒活動場所,潭湖中天鵝悠閒的浮游於上、搭配著水榭庭台,給人一片祥和的感覺,除此之外,尚有藥草植物區、自然鳥園、環頸雉園區、兒童遊樂區、更有專人解說乳牛的生態習性及飼養方法,遊客可親自哺乳小乳牛。另外還有可愛動物區座落於其間,可在此度過自然悠閒的假期!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886 3-8771410
詳細地址
花蓮縣永福街20號
官方網站
http://www.skcf.com.tw/index.asp
門票
門票價格:全票:350元/人;優待票:250元/人
1.全票:滿18歲以上及一般成人。
2.優待票:110公分以上兒童至18歲以下青少年、65歲以上及殘障人士。
開放時間
園區開放時間:08:00-17:30
售票截止時間:PM 16:30
交通資訊
花蓮以北出發:台九縣蘇花公路,經花蓮市過豐平橋,不久即可見巨型乳牛標誌,左轉即抵農場。
台東出發:台九線省道過鳳林鎮,不久即可見巨型乳牛標誌(台9線231.5公里處),右轉即抵農場。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