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樂園內有全國唯一的四人座家庭式橡皮艇滑水道、雙人橡皮艇滑水道(乘坐著獨特的八字遊艇)、七層樓高的人體高速滑道(高18.8米,長約86米)、人體360度旋轉式滑水道、設計精緻的樹屋,於樹屋最頂端裝置有一個容量1800公升(1.8噸)的大水桶、加勒比海大海灘(人工造浪最高可達1.5米高,有6種模仿大自然的浪花變化)、兒童戲水池(鱷魚乖乖湖)以及奇招百出的水瀑、水槍等遊戲設施,其自由落體滑水道高台有18公尺高,足以讓精力旺盛的年輕人,與水競賽,試一試膽量。
樂園園區採用最先進的九座沙塔式濾水系統,救生員並擁有國家級救生執照,確保園區內遊客的安全。也提供加勒比海風味餐飲等多樣化餐飲,布魯樂谷主題親水樂園商店中除了販賣園區主題商品外,還有知名品牌泳衣、防曬油、太陽眼鏡等戲水配件提供遊客選購。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886-7)8119780
詳細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700號
官方網站
門票
開放時間
已於2010年4月7日停業。台灣糖業公司為該土地所有者,目前已做為觀光夜市所使用,為金鑽觀光夜市、凱旋國際觀光夜市。
交通資訊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