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正氣路白天是一條販賣各式蔬果的水果街,是選購臺東本地當季水果的最佳地點,到了假日夜晚,則變身為一條觀光夜市。自2010年7月才開始啟動經營的臺東觀光夜市,是一個相當年輕的夜市,燈火輝煌的正氣路,讓原本晚間市街蕭條的臺東市,增添幾分熱鬧的氣息。

由於臺東多年來唯一的夜市是每週日晚間的流動夜市,地點在四維路上、仁愛國小前廣場,規模很小。因此許多到臺東的遊客反映,臺東到了夜間除了泡湯之外就沒有其他旅遊活動,晚間的臺東市區相當蕭條。而從2010年7月30日起,臺東觀光夜市即開始啟動經營,讓許多遊客到了晚上也多了一個可以遊逛解饞的好地方。

臺東觀光夜市位於正氣路上,白天是販賣各式水果的水果街,店家會將各式水果放置在店前供民眾挑選,許多當季盛產的水果這邊幾乎都買得到。

而在週四至週六夜晚,這裡搖身一變成為台東觀光夜市,除了各式小吃,也有許多遊玩的設施,提供臺東夜晚的娛樂消遣,也讓許多遊客到了晚上也多了一個可以遊逛解饞的好地方。至於週日,夜市則會移至四維路上,要來臺東夜市嘗鮮的各位,請不要跑錯地方。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089-325301
詳細地址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
官方網站
門票
開放時間
週四至週六17:00~24:00、(6/3-10/7營業時間為週三至週六17:00-24:00)
交通資訊
搭乘公車:
1.搭乘鼎東客運山線往知本、安朔、尚武、壢坵、金鋒、太麻里方向公車於中央市場站下車。
2.搭乘鼎東客運海線往航空站、利家、泰源、成功、靜埔方向公車於中央市場站下車。
3.搭乘市區公車(普悠瑪客運)觀光循環線於中央市場站下車。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