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阿美族文化中心內有傳統的阿美族祭屋和家屋等建築,阿美族人現場的編織表演,像是竹編、飾品等,還有一個能容納上千人的戶外表演場,表演阿美族歌舞及生活場景。您可以前來感受原住民熱情、手藝與嘹亮的歌聲,這是東海岸第一處特別規劃興建的阿美民俗中心。
此外,站在廣場涼亭,還能將東海岸的海景映入眼簾。本部內還設有遊客中心,展覽室內介紹東海岸自然與人文景觀,多媒體簡報室定期播放精采的簡介影片,以及解說教育服務等。想瞭解東海岸值得一遊的景點,也能在遊客中心獲得信息。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886 8 984 1751
詳細地址
台東縣成功鎮信義裡新村路25號
官方網站
門票
開放時間
8:30-17:00,樂團表演時間:每日上午11:00-14:00(各一場表演);10人以上接受預約。
交通資訊
1. 搭台鐵至花蓮站下,在花蓮站轉搭花蓮客運(往台東)至都歷站下車即可。
2. 搭台鐵至台東站下車,然後轉搭鼎東客運(往成功、長濱、靜浦、花蓮)至都歷站下車即可。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