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花山謎窟位於黃山市中心城區,連接花山、雄村兩大景區,呈啞鈴狀形態的風景名勝區,同時也是古徽州的石窟遺址。花山謎窟風景區旅遊資源十分豐富,它集青山、綠水、田園景致、千年謎窟、奇峰怪石、摩崖石刻、石窟、廟宇、古建築等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之大成,是一個內容豐富、品味高,適宜各層次遊客觀賞的綜合景區。
花山謎窟景區具有豐富獨特的歷史研究及觀賞價值,清涼宮宏偉雄渾,環溪石窟曲回通幽,二十四柱奇幻神秘,姐妹胭脂洞色彩明麗。石窟內重多的巨石和石雕,似禽似獸,如亭如榭,栩栩如生,渾如天然,被譽為一座古徽州石文化歷史博物院。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詳細地址
黃山市屯溪區屯光鎮花山謎窟景區
官方網站
門票
單票:91人民幣,套票(門票+船票):141人民幣。
開放時間
8:00-17:00(淡季);8:00-17:30(旺季)。
交通資訊
1.在黃山市火車站的公車站臺上,搭屯溪到王村的班線車,中途到花山謎窟下車,走幾步路就到了。車費3.5元人民幣 /人
2.在黃山市火車站的公車站臺上,搭屯溪到王村的班線車,中途到花山謎窟下車,走幾步路就到了。車費3.5元人民幣 /人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