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日月潭風景區內的"水社碼頭",他的地理位置是位在日月潭北面的涵碧半島上。整個港口的設計結構採用的浮動式碼頭,碼頭可以泊滿數十艘遊湖用的遊艇與手划小船,讓漂浮在湖面的碼頭具現代化且不失典雅感。
在"水社碼頭"的週遭環境,後方是日月潭最熱鬧的觀光商圈"名勝街",在這裡聚集了許多的商家與飯店。碼頭邊則是造形特殊的"水社遊客服務中心",這裡提供各種詳盡的當地旅遊資訊,是第一次到日月潭最好的旅遊起點,在這裡可以讓您充分的瞭解日月潭的旅遊資訊與當地文化。在碼頭附近還有一條沿著湖畔建造的"水社親水步道",這條步道主要連接水社碼頭至九龍口噴泉景點,整條步道皆為平緩易行的無障礙斜坡道,並有高架木棧道所架設出來的臨水賞景位置,在這裡與碧綠的潭水並肩而行,可以輕鬆的享受大自然的氣息。
來到日月潭想要體驗搭船遊湖的旅客,多半也是從"水社碼頭"出發,環繞日月潭的全程約在1小時30分鐘以內,其中在光華島、玄光寺、德化社等景點也可以下船拍照,此外水社碼頭附近的景點也狠多,若您是第一次來到日月潭,在這裡吃喝玩樂樣樣都有,是最佳的渡假選擇地點。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049-2855054
詳細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名勝街
官方網站
門票
免費
乘船票價依照當場公佈為主
開放時間
全年開放
交通資訊
客運:
(1)搭乘(國光客運)直達日月潭專車,於水社遊客中心門前下車。
(2)搭乘(國光客運)至埔里,再由埔里搭南投客運至日月潭。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