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麗江宋城旅遊區由中國第一家文化演藝上市公司——宋城股份傾力打造。旅遊區距麗江古城6公里,毗鄰文筆海自然景觀,與玉龍雪山遙相呼應,地理環境優越。
旅遊區深度挖掘麗江獨特的本土文化元素,建設了茶馬古城、那措寨、艷遇谷、冒險谷、殉情谷五大公園等二十大項目,打造了以《麗江千古情》、《驚天烈焰》等為代表的十大演藝"秀"。 以"麗江千古情"為代表的十大演藝秀:山崩地裂、史前洪荒、馬幫大戰、穿越快閃、四大名妓、山匪搶親、艷遇派對、尋經之旅、沙灘音樂、打跳狂歡等。或恢弘大氣、或驚心動魄、或纏綿徘惻、或幽默詼諧,用真實的情景再現和生動逼真的表演,演繹了歷史與文化傳奇。遊客在觀演過程中,可身體力行地參與歌唱與舞蹈,在互動中踏響節拍、釋放體能揮灑激情! 穿過茶馬古街、馬幫廣場、僳僳村、傣寨,一路上釀酒坊、豆腐坊、烤煙坊、茶坊、打鐵鋪等作坊林立。悠揚的馬鈴聲、馬掌鋪的打鐵聲、茶馬互市的吆喝聲不絕於耳;飄香的酥油茶、外焦裡嫩的烤肉、甜美的鮮花餅挑逗你的味蕾……這是一座穿越時空、活著的茶馬古城。
大型歌舞《麗江千古情》,是一生必看的演出。用各種不可思議的高科技手段和舞台表現形式,演繹了納西創世紀的生命禮讚、瀘沽湖女兒國的浪漫情懷、木府輝煌的興盛和睦、馬幫傳奇的驚險震撼、玉龍第三國的生命絕唱……極度震撼,視覺盛宴。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詳細地址
麗江市古城區玉興路麗江千古情景區
官方網站
門票
280人民幣(景區大門票和麗江千古情演出門票一張)
開放時間
17:00-22:00
交通資訊
公交線路:每天有從麗江古城發往麗江千古情景區的班車(麗江大水車前坪乘坐);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