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佩爾蓋古城位於安塔利亞市東北方向約18公里處,大約建於公元前10世紀,是安塔利亞省保存相對完整的一座古城。在公元前2世紀時,因為此地處於內陸,免於海盜侵襲,又得到直通地中海的阿克斯河灌溉,曾盛極一時,是小亞細亞的潘菲利亞(今天的地中海地區)一座重要的城市。1946年,佩爾蓋古城被發現並開啟了考古發掘工作。
阿克斯河曾經是佩爾蓋重要的貿易通道,其流域也是古跡雲集的旅遊熱點,儘管滄海桑田後只剩殘垣斷壁,人們卻依然可以由此想見古城當年的繁華景象。
佩爾蓋常年濕熱,夏季裡更是酷暑難當,遊人漫步於古跡中,還時常會在草叢中看到蜥蜴出沒,是名副其實的戶外探險目的地。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90 242 426 2047
詳細地址
Kırcami Mh., 07200 Muratpaşa/Antalya
官方網站
門票
15里拉
開放時間
9:00-19:30
交通資訊
安塔利亞汽車站有小巴車開往阿克蘇,中途到柏吉,再走2公里或搭便車可到遺跡。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