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日內瓦作為瑞士境內國際化程度最高的城市,自然風景也讓人神往,美麗的萊蒙湖是西歐最大的湖泊,法拉山和阿爾卑斯山近在眼前。市內,公園星羅棋布,湖畔鮮花遍地,美不勝收。無論在羅納河和萊蒙湖上游泳嬉戲;還是在郊外騎馬、騎自行車或散步;或在鄰近的阿爾卑斯山區、法拉山區滑雪等等,對熱愛大自然和體育的人來說,日內瓦是最理想的地方了。

在二十世紀很長的一段時間內,日內瓦在世界舞台一直扮演著重要的角色,這裡是全世界交匯之點,聯合國歐洲總部的所在地。每年數以百計的會議、展覽和慶祝活動在這裡舉行。有200多個國際組織及許多人道主義機構設在日內瓦,如聯合國歐洲總部及紅十字和紅新月國際委員會等。日內瓦已被世人譽為「和平之都」。與其說日內瓦是瑞士的,更不如說是世界的。

日內瓦位於歐洲中心,從這裡坐船、乘火車或長途汽車遊覽瑞士其他地區極為方便,如去中世紀小鎮格裡耶參觀著名的乳酪廠,去策爾馬特觀看終年積雪的馬特霍恩峰,或參觀舉世聞名的什雍古堡等,還可去法國的夏豪厄鎮遊覽巍峨壯觀的歐洲最高峰——勃朗峰。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詳細地址
瑞士日內瓦
官方網站
門票
免費
開放時間
全年開放
交通資訊
日內瓦國際機場、火車、巴士等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