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鮑威爾湖位於猶他州與亞利桑那州的交界處,因在科羅拉多河上修建了格蘭大壩才得以形成,是美國第二大人工湖,並以探險者John Wesley Powell將軍命名。
鮑威爾湖長299公里,湖岸線3058公里,分為南鮑威爾湖和北鮑威爾湖,周邊有眾多知名景點,如格蘭峽谷國家公園(Glen Canyon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格蘭峽谷大壩(Glen Canyon Dam),馬蹄灣和佩奇鎮的羚羊峽谷。如今,在鮑威爾湖的周邊修建了度假村和營地,如果你有充足的時間,可以直接開著車到湖邊,痛痛快快的在那玩上幾天。但如果你時間有限,可以在湖面上坐一回遊船,欣賞兩岸的景色。
鮑威爾湖的景色還吸引了電影《地心引力》來此拍攝,在電影中,最後的著陸地點就是在鮑威爾湖,只不過電影中湖邊的景物是電腦合成的,和現實中鮑威爾湖的景色非常不同。 
來到鮑威爾湖,遊船是必定要體驗的項目,坐上遊船才能更加充分的領略湖兩岸的各種景色。目前遊船只提供「晚宴巡航」、「峽谷探險」、「彩虹橋」和「羚羊峽谷」4條線路,並都從鮑威爾湖度假村的Wahweap碼頭出發。
每條線路的遊覽時間和價格均不同,但船上都會提供免費的檸檬水、水和咖啡。並提供語音導覽,導覽提供英語、德語、法語、義大利語和日語。需注意的是,參加任何一條遊船都需要提前30分鐘抵達度假村的大堂,線路詳情可參見官網:http://www.lakepowell.com/tours.aspx。
除了遊船,在鮑威爾湖上還可以體驗釣魚樂趣。在Wahweap碼頭參加釣魚之旅。有半日遊和一日遊兩種,遊船會帶你前往釣魚洞,這裡有鮰魚、鱒魚、鯉魚等。在陽光下,撩起你的袖子,為你的晚餐挑選食材吧。
如果你對釣魚沒興趣,不妨嘗試湖邊徒步吧。穿一雙舒適的運動鞋,帶上你的水壺,選擇一條步道上路。鮑威爾湖邊共有5條步道,分別是Agua Tierra、Dam Overlook、Hike from Hwy 89 North、Horseshoe Bend Trail和Wahweap Overlook。5條步道具體的指南和路線可參見官網:http://www.lakepowell.com/hiking.aspx。
此外,你還可以前往約翰衛斯理鮑威爾博物館(John Wesley Powell Museum)參觀。博物館開放時間為:週一-週五9:00-17:00,週六9:00-13:00,週日閉館。費用:成人(16-61歲)5美元,62歲以上老人3美元,兒童(5-15歲)1美元,5歲以下兒童免費。詳情可參見官網:http://www.powellmuseum.org/。
如果你是個水上愛好者,還可以在Wahweap碼頭和牛蛙碼頭參加水上項目。你可以租用水上摩托車、動力艇、皮划艇、游泳裝備等。具體項目所在的碼頭資訊和價格可參見官網:http://www.lakepowell.com/powerboats-jetskis.aspx。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詳細地址
Lake Powell, UT
官方網站
門票
無需門票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從西部可走389號公路,再轉入89號公路進入鮑威爾湖。
從南部可直接走89號公路進入鮑威爾湖。
從東南部可走98號公路,再轉入89號公路進入鮑威爾湖。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