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1802年創辦的美國西點軍事學院是美國第一所軍事學校,位於紐約州西點鎮,哈德遜河西岸,距離紐約市約80公里。該校也是美國歷史上最悠久的軍事學院之一。
目前的西點軍校主要為美國軍隊培養陸軍初級軍官,而在其200多年的歷程中,該校培養了眾多的美國軍事人才,同時也培養和造就了眾多的政治家、企業家等,如美國第34任總統——艾森豪威爾,以及巴頓將軍。
參觀該校是需要預約,也可以報當地的旅行社,跟團過去一日遊。到達後,在校門口的服務中心會給你安排導遊和電瓶車(收費)。由於校園非常大,而且很多地方不對外開放,建議選擇乘坐校園內的電瓶車,而安排的導遊基本都是白髮老人,用英文講解。
電瓶車進入校園沒有哨崗查哨,一路上導遊會給遊客介紹西點軍校的歷史、傳統,以及西點軍校學生的四年生活。車子停下後,可以在河口邊的十幾尊大炮處拍照留影,這裡還有艾森豪威爾的紀念銅像,以及巴頓將軍手持望遠鏡守候著西點圖書館的雕像。
西點軍校建在半山上,背山面河,視野十分開闊。軍校環境優美,綠草如茵。隨著導遊步行來到校園中,可以參觀西點軍校的學生宿舍樓、圖書館,還可以看到學生們在操場上練習打球,更可以看到身著軍裝頭戴貝雷帽的學員,步伐一致的走在校園的小路上。
邊走邊看,導遊也會一邊講解軍校中的學習和訓練是如何的緊張和艱苦。在西點高地,面對哈德遜河處,矗立著花崗石柱的紀念碑——戰鬥紀念碑,它是紀念美國南北戰爭中陣亡的將士。遊客可以在這裡拍拍照。而在西點軍校中還有一座近百年歷史的教堂(Cadet Chapel),教堂內懸掛著各次戰役中各榮譽軍團的軍旗。
之後便步行來到西點的陸軍博物館參觀,在這裡可以瞭解到美國陸軍的歷史。而在博物館裡有一家留念品商店,軍事迷們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紀念品。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1 845-938-4011
詳細地址
Building 606, West Point, New York 10996
官方網站
http://www.westpoint.edu/SitePages/Home.aspx
門票
自由參觀
開放時間
週一、週二、週四、週五8:45-13:00,參觀需提前預定。預訂方式:+1-845-938-5760,郵箱admissions@usma.edu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從紐約沿著哈德遜河向西行駛,約56公里,1小時40分鐘即可到達。(只需在GPS上輸入1 Thayer Road, West Point, NY)
公車
從紐約港務局(Port Authority),靠近曼哈頓的時代廣場,可坐巴士前往到西點軍校遊客中心。單程需1小時40分鐘,費用約15美元。
跟團
可報當地旅行社西點軍校一日遊,由旅行社開車前往。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