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進入唐人街(Chinatown),道路兩旁擠擠挨挨都是食品店、餐館、咖啡屋、佛寺以及小百貨商店。從鮑厄裡大街和卡納爾大街的交叉口開始(向北兩個街區便是最近的格蘭德大街的地鐵站),向南拐彎就近入鮑厄裡大街了。
在鮑厄裡大街上,居民的生活艱難而困苦。位於19號的孔夫子廣場有一尊中國哲學家孔夫子的雕像,坐落在一幢現代化的住宅門前。鮑厄裡大街18號,位於佩爾大街的拐彎處,是愛得華·穆尼的住宅,是曼哈頓留存的最古老的城鎮住宅,建造於1789年,現在成了賭場。沿著鮑厄裡大街往南走,就到了查特姆廣場,在它的西北角,轉向沃思大街,然後向右就進入馬爾伯裡大街。這裡一度是小意大利居民區和唐人街的分界線。位於貝亞德大街拐角處的70號樓房,是唐人街歷史館,那裡的照片再現了亞洲人在美國的歷史。向右拐彎至帕克大街,然後向左進入莫特大街。它的8號,是華人娛樂中心和博物館。
卡納爾大街上的食品攤上堆得滿滿的,有各種各樣的中國傳統食品。早先這裡有一條下水道,卡納爾大街因此而得名(「卡納爾」即英文Canal,運河的意思)。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詳細地址
China Town, NY (Canal Street to Bayard Street)
官方網站
門票
無需門票
開放時間
具體時間以各店舖的開放時間為準。
交通資訊
地鐵
1.搭乘棕線J.Z線或黃線N.Q線在Canal St下車
2.搭乘橘線F線在East Broadway下車
公車
1.搭乘X1.X10.X17在Broadway/White St下車
2.搭乘M5.X27.X28在Broadway/Lispenard St下車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