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洞裡薩湖(Tonle Sap Lake)也叫金邊湖,是東南亞最大的淡水湖,經由洞裡薩河與流經金邊的湄公河相連。湖上有數個水上村莊,因居住有大量的越南難民,被稱為「越南浮村」。可以乘船遊湖參觀浮村(Floating Village),有房屋、教堂、學校等建築,傍晚時還能觀賞與吳哥窟不同的湖上日落風情。
雖然浮村景觀特別,但卻是柬埔寨最貧困的地方之一,大多是因躲避越南內戰而逃難至此,不受兩方政府承認。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詳細地址
Tonle Sap Lake, Krong Siem Reap(暹粒市區以南約15公里處)
官方網站
門票
無需門票
洞裡薩湖沒有門票,但乘船參觀湖上的越南浮村費用約15-20美元。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交通資訊
從暹粒市區乘車約30分鐘可到,Tuk-tuk車約3-5美元/人,出租車約15美元,多人前往可以考慮包車。
你也可以租摩托車前往,一天約6美元,但要謹防偷車賊。租自行車的話比較費時費力。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