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巴戎寺是大吳哥城的中心,為當時之國廟,又稱作巴揚廟、百因廟。是國王闍耶跋摩七世建於12世紀末,以中小型石塊堆疊而成,有四十九座高塔組成的塔林,還有54座四面佛,代表吳哥王朝當時所統治的54個省份。
巴戎寺 (Bayon) 以佛面塔、迴廊壁畫而著名,可以在此找到著名的「高棉的微笑」,還能欣賞到迴廊上豐富而生動的浮雕。除此之外,很多人在早上到巴戎寺觀賞日出,而傍晚時分的巴戎寺同樣值得造訪,日落景色輝映相對靜謐的寺院,別有一番風情。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詳細地址
Bayon, Siem Reap(通王城內正中央)
官方網站
門票
無需門票
包含在吳哥窟景區門票中:一日票20美元,三日票40美元(可在一周內任意三天參觀),七日票60美元(可在一個月內任意七天參觀);12歲以下兒童及柬埔寨居民免費。費用包含現場拍照,照片將印在門票上。
開放時間
5:00-18:00
交通資訊
一般需要包車前往通王城,再步行至巴戎寺。包Tuk-tuk車每天約18美元,包汽車每天約27美元,請事先談好價錢。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