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大芚山秋季楓紅遍遍盡收眼簾是韓國愛楓絕佳好去處。大芚山高878米,雖不高,但因山勢險峻、奇岩怪石眾多而聞名,青山、白石、黑松、雲梯、鐵橋與峽谷所交織而成的風景,美不勝收。
*龍門纜車:搭乘龍門纜車約7分鐘來到海拔878公尺的摩天台,放眼望去可看到五冠岩、皇帝岩、七仙岩、立石岩猶如置身於武俠劇中的神山仙境。
*金剛排雲橋:橫跨於兩座山峰之間的鐵橋,距離谷底百公尺以上,宛如空中走廊,當您大步走在金剛排雲橋上,其驚險刺激與大自然共舞之感覺令人難忘。
*風雲階梯:登天的風雲階梯又稱一線梯,幾成垂直狀,可直大屯山頂,因過於驚險,不建議攀登,僅照相留念,即值回票價。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82-63-240-4560、263-9949
詳細地址
全羅北道完州郡雲洲面山北裡
官方網站
http://www.daedunsancablecar.com/
門票
免費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交通資訊
◆首爾至大田:
首爾站搭乘往大田的火車(05:25~23:00/ 一日88回行駛/ 約需時間:KTX 50分鐘、新故鄉號 1小時 40分鐘、無窮花號 2小時) → 大田站
◆大田至大芚山:
1.從大田西部巴士站到大芚山有直達巴士,每日12班次,約需50分鐘。
2.從大田東部巴士站到大芚山有直達巴士,每日10班次,約需1小時。
周邊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