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M!Countdown Mwave(中文名:M!音樂倒計時)是韓國Mnet電視頻道的一檔音樂榜單節目,每週選出時下流行音樂前50名的榜單,並邀請歌手及樂隊現場表演最新最流行的音樂作品。節目之前由金宇彬主持,日前主持已經更換。韓國時間逢週四下午6點至7點30分於Mnet電視頻道及官方網頁進行直播。節目亦透過Mnet電視網及合作媒體於香港、日本、美國、台灣等國家和地區播出。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82-2-371-8494
詳細地址
首爾市麻浦區上巖上路66
官方網站
http://mcountdown.interest.me/
門票
免費
進入演播室參觀需另外收費,成人和兒童的費用均為63,000韓元。
開放時間
演播室參觀時間從16:00開始,整個過程預計2小時左右。
交通資訊
從地鐵6號線、機場鐵路數碼媒體城(Digital Media City)站2號出口出來。直行約40米,過馬路後右側有個數碼媒體城站,乘坐藍色771路巴士或綠色7711路、7730路巴士。在DMC宣傳館站下車,向巴士駛向的方向直行約120米,在十字路口右轉即可看見CJ E&M中心。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