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汝矣島國會議事堂後的輪中路是首爾市內最有名的櫻花景點。櫻花大約在每年的4月中旬左右盛開。輪中路的櫻花道由輪中路開始,經國會議事堂後,一直延伸至韓國放送公社前,長達10公里,1400多棵樹齡30-40年的櫻花樹立於路兩側,櫻花怒放時是形成一條「櫻花隧道」。汝矣島輪中路的櫻花樹產自濟州,櫻花盛開的時候,國會議事堂後面的部分道路將禁止車輛通行,因此,櫻花盛開之時,自己開車來停車將是個問題,最好坐巴士或地鐵來。另外,汝矣島的63大廈在櫻花盛開之際舉辦63櫻花節。主要活動有在輪中路舉行藝術行列遊行,國內外專業表演隊伍的文化演出,花飾展覽會和文化觀光照片展等,在63大廈舉行從1層到63層的上樓梯活動,免費櫻花游和櫻花音樂會等。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82-2-3789-7961
詳細地址
首爾特別市永登浦區汝矣島洞
官方網站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4.jsp?cid=706240
門票
無需門票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交通資訊
乘坐地鐵5號線在汝矣碼頭站下車,出1號出口往雙樓建築方向步行5分鐘即到。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