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資生堂島風景原始自然,曾被譽為世界七大美麗沙灘之一。資生堂島有好幾個島名,菲律賓歷史上稱之為「卡兒哈甘」,後來資生堂在此取景拍了化妝品廣告,因此該島又稱為「資生堂」島。然而人們還是最喜歡稱之為「忘憂島」,因為凡來到過這裡的人們,都可以感受到這兩個字完全就是對這個小島的最好註釋。這裡水質清冽,陽光充沛,每到旺季,渴望陽光碧海的遊客從全球各地不辭辛勞地湧來,享受一個充滿驚奇與歡樂的休閒假期。
資生堂島大約有十個足球場那麼大,人口三百多。與現代設施完善的薄荷島相比,資生堂島可謂是一個出世的桃花源。當地民風淳樸,熱情好客,到了晚上,島民們圍聚在一起,彈秦著吉他和一些本地的樂器,載歌載舞,一串串歡聲笑語。資生堂島南北的沿岸拉著一些繩索,原來,島民們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在這些拉上繩索的海域內不准打漁,以保留海洋資源,保護生態環境,為自己的子孫後代造福,更表現了忘憂島民熱愛自然,熱愛生命的情懷。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詳細地址
Caohagan Island, Lapu-Lapu City
官方網站
門票
免費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交通資訊
可由坦布厘乘船前往。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