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綠色的羅博河在薄荷島上靜靜流淌,兩岸茂密的植被覆蓋,岸邊的叢林深處是各種神秘動物的棲息地。如此原始的熱帶風光不禁讓人想到亞馬遜河,也許正是因此讓它有了「東方亞馬遜河」的稱號。
泛舟河上已經被公認為是體驗羅博河風情最好的方式。乘船徜徉在靜靜的河水中,在欣賞熱帶雨林風光的同時,還能看到兩岸特色的民居,感受到質樸的民風。也許在你乘船經過時,當地的漂亮姑娘們正在河邊的竹台上彈著吉他、載歌載舞,而某個調皮的孩子就坐在岸邊高大的椰子樹上向你打招呼。泛舟的終點是一個土著村落,可以上岸觀看射箭、鑽火圈、吞火等表演。
大多數人來此都會參加羅博河巡遊,游程在1小時左右,乘船由薄荷島西南方的Loay Bridge出發,沿河上溯至島中央的Busay Falls,這條觀光客路線最受遊客歡迎。船上有豐盛地道的菲律賓特色餐,新鮮的石斑魚、魷魚、蝦等當地美味都可以品嚐到。泛舟期間,船上還會有當地歌手彈著吉他演唱英文老歌,頗為愜意。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詳細地址
Loboc River Cruise, Bohol(在此乘船游河)
官方網站
門票
無需門票
參加羅博河巡遊價格400比索,包括100比索的船票和300比索的自助餐費;船上的飲料需額外購買,不包含在自助餐費內。
開放時間
8:00-16:00
交通資訊
可乘坐出租車或吉普尼車到Loboc River Cruise(在此乘船巡遊)即可,注意乘坐之前要跟司機先講好價格。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