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布魯克林(英語:Brooklyn、Kings county,亦即「金斯縣」,又稱布魯倫)為美國紐約市的五個行政區之一,也就是紐約州的金斯縣,為紐約州人口最多的縣份。布魯克林位於曼哈頓東南部,東連皇后區。在紐約市五大區中,為人口最多的一區(250萬居民)。若該區為一座城市,單以人口比較,則有可能為美國第四大城。
布魯克林在19世紀時有許多暱稱,其中有「樹之城」(City of Trees)、「家之城」(City of Homes)和「教堂之城」(City of Churches),今日則綜合稱為「家與教會的自治市」(Borough of Homes and Churches)。在1980年代及90年代,該區以治安不良聞名於世。自朱利安尼擔任紐約市長之後,治安大為改善,居住環境也逐漸變好。 從中國人的構成在紐約和布魯克林最迅速增長的人口。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詳細地址
紐約州布鲁克林 美國
官方網站
門票
自由參觀
開放時間
全日開放
交通資訊
布魯克林區內有著廣大的大眾運輸系統。共有八條紐約地鐵路線穿越布魯克林,包括法蘭克林大道接駁線在內,92.8%的當地居民透過地鐵往來於布魯克林和曼哈頓之間。布魯克林區內有170座地鐵車站,重要的車站包括亞特蘭提大道-巴克萊中心、百老匯聯運、德卡大道、傑街-都會科技、和科尼島-斯提威爾大道。[7]
整個布魯克林區都有巴士行經,此外每天也有數班開往曼哈頓的快速巴士服務。紐約市著名的黃色計程車也在布魯克林區內行駛,但數量較少。布魯克林共有三座通勤鐵路車站:東紐約、諾斯全大道,以及亞特蘭提轉運站。轉運站位於亞特蘭提大道-巴克萊中心地鐵站旁,共有10條地鐵路線在此交匯。
大多數的快速道路和公園道路位於布魯克林的西區和南區。這些道路包括展望快速道路、紐約州27號道路、環狀公園道路和傑克·羅賓森公園道路。布魯克林的主要交通幹道包括大西洋大道、第四大道、86街、金斯高速公路(Kings Highway)、海灣公園道路(Bay Parkway)、海洋公園道路(Ocean Parkway)、東方公園道路(Eastern Parkway)、林登大道(Linden Boulevard)、麥金尼斯大道(McGuiness Boulevard)、弗萊布許大道(Flatbush Avenue)、賓夕法尼亞大道(Pennsylvania Avenue)和貝德福大道(Bedford Avenue)。
大多數的布魯克林區域都是以英文字詞命名街道,但在部分區域則有以數字編號的街道。

布魯克林和曼哈頓之間以三座橋梁與一條車行隧道連接,分別是布魯克林大橋、曼哈頓大橋、威廉斯堡大橋和布魯克林-砲台公園隧道。此外也有數條地鐵隧道貫穿地下。韋拉札諾海峽大橋則連結了布魯克林及郊區風情的史坦頓島。雖然布魯克林區大多數的邊界位於內陸,但此區仍有數座橋梁與皇后區連結,包括科希丘什科大橋(屬於布魯克林-皇后區快速道路的一部分)、普拉斯基大橋,以及詹姆斯·拜倫紀念大橋(JJ Byrne Memorial Bridge),這些橋梁都通往皇后區的紐頓小灣(Newtown Creek)。海洋公園道路大橋則連結了布魯克林與洛卡威半島(Rockaway Peninsula)
布魯克林曾是長久以來的重要運輸港口,尤其是位於日落公園的布魯克林軍事港(Brooklyn Army Terminal)。大多數的貨櫃輪船已經移往紐澤西側的紐約港(New York Harbor)停靠,但布魯克林遊輪港(Brooklyn Cruise Terminal)繼續在紐約成長中的遊輪產業中扮演重要地位。
紐約水上公路(NY Waterway)則在布魯克林西岸和曼哈頓下城、中城和長島市之間提供通勤接駁服務。
約57%的布魯克林家庭擁有汽車,而整個紐約市的汽車持有率則為55%。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