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位於古坑鄉華山村,界於劍湖山世界與樟湖風景區之間,距斗六市區大約15公里,主體大尖山標高1204公尺,與樟湖風景區毗鄰,是阿里山西端、清水溪西稜間,風景壯麗優美。華山入口處地標,可以了解到建築物的奧妙之處。那六隻可愛的螢火蟲代表著華山是個生態豐富的村庄,周圍紅色磚頭代表著華山是個很純樸的村落;H造型的鐵架,代表著現代化的意思;夜晚地標會有亮光,是由雷射管所散發出來的,代表著科技;上面那三隻鳥兒代表華山起飛。理事長的希望是將華山建立成一個很純樸的村落,並提供給遊客一個最舒適、最休閒的遊憩生態區。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886-5-5900058
詳細地址
646雲林縣古坑鄉華山地區
官方網站
門票
自由參觀
開放時間
全日開放
交通資訊
公車
1.斗六市搭往石橋、過寮的台西客運,在華山站下車,循往福華宮或頂厝的步道入口(每天往返2班次)
2.斗南搭台西客運至華山(每天往返6班次)
開車
1.國道1號(北上)下大林交流道→循162縣道→3號省道至梅山→續接149→華山全程約20公里
國道1號(南下)下斗南交流道→斗南→乙縣道至永光→縣道→華山
2.國道3號(北上)由梅山交流道下→162線至梅山→149→華山全程約10公里。
國道3號(南下)由草屯上中二高古坑交流道下,接台三線至永光→210縣道至華山全程約15公里。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