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亞維儂AVIGNON位於法國南部,這座十四世紀羅馬教皇的城堡不但沒有奢華的氣息,相對地還古樸有趣。迄今,西門德.馬蒂尼和馬泰歐.喬瓦內第所規劃的環城城牆、跨河橋樑、哥德式新教皇宮、以及教皇宮廣場聖母主教堂和北邊的小宮殿彷彿一組特殊的立體紀念群組,清楚地昭告世人,上帝曾在亞維儂留下印記。

亞維儂是一個很小的城鎮,車子駛入彷彿是進入一個小城堡,城鎮外有圍牆,只有一條單獨的道路可以入城。著名的教皇宮、聖母院大教堂、聖貝內澤斷橋和環繞城市的古城牆都是中世紀遺留下來的古蹟建築。對於中古的宗教史我實在是忘記的差不多了,大概記得,這裡的誕生是因為中世紀時,教皇克雷蒙五世因為派系鬥爭而出走羅馬,選定亞維儂定居。這裡經歷了七位教皇,歷任教皇將原有的府邸改建成教皇宮,到了近代,基督教重心移往羅馬,亞維儂對基督教而言,就不再扮演重要角色。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04 32 74 32 74
詳細地址
亞維農 法國
官方網站
http://www.avignon-tourisme.com/home-1-2.html
門票
免門票
開放時間
全年無休
交通資訊
戴高樂機場AEROPORT CDG 2 TGV直達亞維儂AVIGNON TGV
巴黎里昂車站直達亞維儂AVIGNON TGV
抵達亞維儂後再搭接駁巴士進入市區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