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濟州島的泰迪熊博物館是世界上最大的泰迪熊主題博物館,是為了展示百年來深受世界人們喜愛的玩具熊而建的。從單純的毛絨玩具轉變為具有收藏價值的藝術品,傳遞了百年悠久的泰迪文化。在這裡收藏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限量版泰迪熊,一流的泰迪熊設計和精湛的製作技術,體驗視覺盛宴的同時,也彷彿回到了那個純真的年代。

博物館位於西歸浦市中文旅遊區入口處,離濟州樂天酒店非常近。一進展館門口,你就可以看到有一對泰迪熊新人向你鞠躬致敬,歡迎你開啟奇妙的泰迪之旅。展館進門時的各種壁畫也是以泰迪熊為主題,其中的一些內容還將泰迪熊的悠久歷史也介紹了一遍,建議在參觀前先好好看一下。
全館分為室內和室外兩個部分。室內大體可分成1樓的歷史館(THE HISTORY),介紹泰迪熊從100年前誕生至今的重大歷史事件,由大型歷史場面泰迪熊、古董造型泰迪熊、歷史人物泰迪熊等組成。可以看到由泰迪熊組成的一些場景,如香港回歸、兵馬俑、人類登月、諾曼底登陸、泰坦尼克號、柏林牆、迪士尼樂園開園等。

2樓的藝術館(THE ART),可以看到韓劇《宮》中使用過的泰迪熊、鑲有125克拉寶石的泰迪熊、價值約130萬人民幣的路易威登泰迪熊,以及世界上最小的泰迪,實物大概只有4.5毫米。3樓企劃展覽室不斷地策劃準備新的企劃展,可以在泰迪熊博物館內體驗新的嘗試。  

室外展覽館即為泰迪林(Teddy's Forest)主題公園。這裡有重現五十年代龐蒂亞克汽車及建築的圓形廣場、享受戲水言歡的北極熊一家、野餐家庭、亞洲黑熊家庭、泰迪共結良緣舉辦婚禮的愛之泉,每到整點時,時鐘所處的位置會有一對可愛的小熊從中而出哦!實在走累了一定不要忘記坐下來和小熊們來一個親密合影。

如果想邊欣賞濟州島的風光,邊品嚐美味的食物,還可以去博物館內的快餐店、咖啡屋和酒吧坐坐。快餐店的價格不貴,漢堡、冰淇淋味道不錯,吃的人也較多。每個櫃檯前面還有一個機器是給皂機,那種乾洗的,搓搓搓,手上的細菌就被搓掉了,吃快餐不會用不乾淨的手抓著吃了。在咖啡屋裡可以一邊呷品著香濃的茶水,一邊淺嘗美味的食物。酒吧是只在夏季、只對成年人開放的高級場所。

此外,這裡最吸引人的莫過於TBM Shop了,各種琳琅滿目的泰迪熊紀念品,泰迪熊的價格可不便宜哦,一般一隻30厘米左右的小泰迪基本折合人民幣都至少需要100元以上了,而且幾乎全部都是Made In China的。不過,雖然這些泰迪熊在中國製造,但在中國根本就買不到。因此,如果真的喜歡也不要錯過咯!除了玩偶以外,還有衣服、雜貨、文具等,都非常可愛,可以買來送給親朋好友。

數量驚人的可愛泰迪熊、漂亮有趣的主題公園,最適合甜蜜的情侶和有小朋友的家庭了。來泰迪熊博物館,看看全世界範圍內的各種泰迪熊,一定會成為濟州島之旅的又一段快樂難忘的記憶!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82-064-738-7600
詳細地址
濟州特別自治道西歸浦市穡達洞2889
官方網站
http://www.teddybearmuseum.com/Etc/English.asp
門票
成人8,000韓元,青少年7,000韓元,兒童6,000韓元。
開放時間
9:00-20:00,夏季旺季9:00-22:00(閉館前一小時停止售票)。
交通資訊
博物館位於西歸浦市中文旅遊區入口處,巴士停靠點都在博物館附近,步行5-10分鐘即到。
1.從濟州機場乘坐機場巴士(600路)在中文旅遊區入口下車,全程需55分鐘左右。
2.市外巴士客運站:乘坐西歸浦行巴士在中文旅遊區入口下車,全程需1小時左右。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