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海神廟建於16世紀,供奉著巴厘諸神。一段狹窄的懸崖伸入海中,寺廟就建築在這懸崖之上。每逢潮漲之時岩石被海水包圍,整座寺廟就與陸地隔絕,孤零零地矗立在海水中,景觀十分奇特。它不僅是巴厘島三大神廟之一,也是七座瀕臨海岸的廟宇中最著名的。
海神廟擁有巴厘島最美的夕陽,因此日落時分是觀賞海神廟的最佳時間。寺廟對岸有一座觀景亭,可以遠眺落日景致,夕陽將金光灑滿印度洋,朦朧的光線勾勒出海神廟古典而充滿浪漫情調的輪廓。白天太陽比較毒辣,請做好防曬準備,如果你衝著夕陽而來,可以算好時間(大約18:00-18:30日落)。其實清晨漲潮時的海神廟也別有一番風味。如果運氣好恰巧不漲潮,可以直接走到廟前,但得在漲潮前返回。景區裡的各種雕塑都十分精美,值得觀賞。
一般來說上午的遊客不會很多,到下午人群會很擁擠,而且中國遊客占一大半,就連景區的商販都能用中文與你討價還價。廟前道路兩側聚集著很多紀念品商店,此外還有許多賣燒烤海鮮、麻糕之類的小吃攤,餓了不妨嘗一嘗。在海神廟公園裡還有咖啡屋,巴厘島咖啡的味道可能與你平時喝的不大一樣。
顯示詳細地圖
基本資訊
服務專線
+62 361 880361
詳細地址
Tanah Lot Bali 82171
官方網站
http://www.tanahlot.net/home/
門票
成人30,000印尼盾,兒童15,000印尼盾。
開放時間
7:00-19:00
交通資訊
距庫塔約40分鐘車程;從登巴薩的Ubung站坐公交車約25分鐘。
周邊景點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