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亞洲
國家
泰國
城市
自費項目
TXG泰國簽證(台中辦件)
費用包含
行程資訊
辦理天數:4個工作天
所需資料
1.身分證影本(1份)
2.六個月內正面拍攝之2吋白色背景彩色照片(背面請填妥申請人姓名且照片規格請參閱備註欄)(1份)
3.六個月以上效期之護照正本,簽名欄需本人簽名,不可有塗改的痕跡(1份)
4.英文填妥並簽名(需與護照一致)的簽證申請表(1份)
申辦單位
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
臺北市松江路168號12樓
02-25811979
備  註
★護照內頁夾或釘任何的紙張或簽證請拆除,也不能留釘書針在護照內頁。
※照片規格:6個月內所攝彩色半身、正面、脫帽、五官清晰、白色背景、不得配戴有色眼鏡、(眉、 眼、鼻、口、臉、兩耳輪廓及特殊痣、胎記、疤痕)等清晰不遮蓋、照片不修改且不得使用合成照片、人像自頭頂至下顎之長度3.2-3.6公分。
※簽證有效期非等同在泰國停留期限,簽證有效期(自申請日算起)是指您可於該期間入境泰國之使用期限,而停留期限不超過60天。
※身分證及戶口影本請給影印本,勿給傳真本或拍攝本。
※出生地為越南、柬埔寨(高棉)、寮國者,欲申請泰國簽證者,請另附全程來回機票(英文版、已付款、有票號、不可以只有機場代碼)。
※14歲以下未領有身分證者,附上戶口名簿影本或3個月內申請之戶謄正本。
※護照內頁的簽證空白簽證頁面至少需2張(4面)。
※泰國簽證若尚有效期,需在簽證失效後才能重新辦理。
※辦事處有權評估並要求申請者出具更多的其他輔佐文件。
※本人不在台灣無法辦理簽證。
※送件後(不補件、拒件)撤件者,手續費:200元 。
◎提醒您:簽證處偶有退補件之通知,工作天數須重新計算,建議您預留較寬裕的辦件時間,以免耽誤出國日期。休假日依各國簽證辦事處公告為準,若該處有臨時休假,恕無法及時通知。建議您申辦前查看各國簽證辦事處公告,以免影響出國事宜。
#泰國簽證申請表 下載 轉載于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
(請用A4白色紙張列印,且勿更改規格)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辦理簽證之相關規定及費用,以送件時簽證處之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