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亞洲
國家
菲律賓
城市
薄荷島
自費項目
※薄荷島出海賞鯨豚+浮潛+海龜保育區(需4人以上)
費用包含
1. 飯店來回接送
2. 免費租借呼吸管+面罩+救身衣
行程資訊
◆薄河島出海賞鯨豚+浮潛+海龜保育區
◆活動時間::3 ~ 4小時左右
◆活動內容:
搭乘船隻前往大海,現在你必須打起精神,因為我們要展開追蹤海豚生態群,運氣好的話,您將可看的到成群結隊的海豚並直接感受這些可愛的海豚環繞在船的四週頑皮嘻鬧且跳躍著享受彼此追逐之樂趣,在這安靜的一刻彼此充滿著興奮及感動。
緊接著前往一個極受保護的海洋區域,因菲律賓政府的推動觀光而開放,致使喜愛海洋的人們可以觀賞到此海洋的美麗,如水晶般清澈的海水,即使不用潛水也可看到水深2英呎裡,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美麗的熱帶魚,引領著您遨遊在有如人間仙境。
※ 此加購行程如遇天候不佳等不可抗力因素導致無法成行,等您回國後會再辦理全額退費.
※ 由於海豚可能受到氣候等各種因素影響導致沒有出現,如遇此狀況將改拉長您的浮潛時間。
※ 在台灣訂購自費行程,於出發日當天起無法取消或更改亦無法退費。
※ 若自行於訂購時加購之自費行程,無法指定使用日期,自費行程實際使用日期依照導遊當地統一作業安排為主!若無法配合亦可於當地直接向導遊購買(費用則須以當地售價為主),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