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國家
城市
自費項目
台北市區-基隆港去程專車接送(報價為一部車的費用,最多可7人乘坐,台北市區上車,基隆港下車)
費用包含
【費用說明】
※ 費用包含司機小費、油料、過路費、稅。
※ 若遇農曆春節、連續假期或其它特殊假期等特定時段附加費用,將依客服人員報價為主。
預約用車時間最多延遲等候15分鐘,逾時則需加收等待費用。
《行李限制》:請事先提供預計攜帶行李件數。
《兒童安全座椅》:應於預約時主動告知,每台車限擺放一個,須另加收200元,若加訂安全座椅,除了佔用1名可乘座人數外,亦佔用1件28吋行李箱的可容納空間
《增加停點》:最多可增加一個上下車停點,每個停點加收200~600元,如有需要,請於訂購時註明詳實地址以利正確報價。恕不接受未事先預約之臨時加停點。
行程資訊
【訂購說明】
※ 接送最晚需於出發前14天預約。
※訂購時請告知上車地址、上車時間、主聯絡人聯絡方式、預計攜帶行李件數。
※接送範圍僅限台北市市區、新北市市區、基隆市市區。(上車地點如為郊區、山區將另有加價,告知上車地點後客服人員會確認報價,我們會另外先告知您,您再確認是否維持預約。)
※ 出發前一天,將以簡訊或Email方式發送接送人員姓名、車牌號碼,接車時間。
※ 易遊網保有修改之權利。
※ 為維護服務品質,未依作業規定預約或變更者,恕無法提供服務。

【取消/更改規定】
A. 搭車日(不含)20天前通知辦理取消/更改,全額退費(不收任何手續費)。
B. 搭車日(不含)4天前至19天內通知辦理取消/更改,收取10%取消費。
C. 搭車日(不含)3天內通知辦理取消/更改,收取100%取消費。

【特別提醒】
1. 若訂購去程包車,請於預定時間及地點準時上車。
2. 若訂購回程包車,請在船班抵達港口後立即打開手機以利聯繫。
3. 若訂購者非實際搭乘者,請向客服人員告知,並請提供實際搭乘者之聯絡電話或e-mail,以便接送司機聯繫,如因資料提供不完整而無法完成接送,恕不另補償或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