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亞洲
國家
日本
城市
自費項目
全包式岸上觀光-長崎、麗水(純接駁)、濟州島;含基隆港來回接送
費用包含
1.岸上觀光交通、門票、餐食、領隊及當地導遊服務
2.領隊、司機、導遊小費
3.全省定點至基隆港來回接送
(台北、新北地區上車點為台北車站,其他縣市上車點暫以易遊網門市為主,易遊網保留接駁點之異動權利)

注意事項:
麗水不含門票、餐食、岸上觀光行程。
以上套裝行程不可分拆,亦不得只單報其中一項地點之岸上觀光
如放棄台灣接駁服務,恕無法退費
行程資訊
在領隊帶領下,搭乘專車前住最受人喜愛的著名景點。

長崎-
◆長崎平和公園:1945年8月9日,美國投往日本的第二顆原子彈就落在長崎市,造成莫大的災害。如今原子彈落下中心地的公園北側,就是祈願世界和平的「紀念公園」。這裡有高9.7公尺的和平祈禱像、和平之泉及世界各國贈送的和平紀念物。雕像是由長崎出身的雕塑家北村西望以神的愛與佛的慈悲為象徵,右手指著天表示原爆威脅,左手水平伸展代表和平,而輕輕闔眼則是為原爆犧牲者祈求冥福。
◆哥拉巴公園~蝴蝶夫人故居:由普契尼撰寫膾炙人口的世界3大歌劇之一「蝴蝶夫人」,故事靈感和背景皆取自於九州長崎的這座「哥拉巴公園」。佔地30萬平方米,以日本最古老的木造結構洋樓的國家重要文化遺產“哥拉巴宅邸”(歌劇蝴蝶夫人的愛情故事發生地)為代表,共彙聚 9 棟明治時代的洋式建築,是個充滿濃厚的異國情調的觀光勝地。由於位處山丘,能夠盡享長崎港灣美景,不僅是長崎最著名的觀光地更是熱門情侶約會聖地。
◆濱町步行街(自由活動):彙集了各式店鋪、餐館,是長崎最熱鬧、最具人氣的商店街,各式百貨商場、時尚衣著、雜物小鋪、藥妝店、美食餐廳…等,您可以在這邊採買各式用品或是紀念品。

麗水-
◆2012年麗水世界博覽會會場:韓國於2012年在麗水市以“生機勃勃的海洋及海岸”成功舉辦了國際級的世界博覽會。園區內各項設施:主題館、The Big-O、世博數字畫廊EDG、廣場、親水平台等,透過各個館內的介紹,讓您更能瞭解海洋的價值及未來發展的前景。
◆順天灣溼地:位於韓國南海岸中線的順天灣,被列入拉姆薩爾公約,是世界五大沿岸溼地之一,也是韓國最大蘆葦棲息地,經8,000年歲月洗禮,組成一個相互依存、自成一格的生態圈,孕養了235種鳥類與220種植物。總長40公里的海岸線,光是泥灘地就有25.7平方公里,除了沿岸濕地,還有東川出海口、鹽濕地和島嶼等地形,春、夏、秋、冬各有不同風貌,其中2.3平方公里的蘆葦田,為白頭鶴、黑丹頂鶴(順天市市鳥)、和黑面琵鷺等珍貴鳥類提供豐盛的美食,是候鳥的最佳棲息地。
1. 請留意,麗水僅提供接駁服務,無提供餐食與門票。
2. 今日抵達後,您可跟隨領隊帶領下前往麗水世博園區自由參觀。

濟州島-
◆城山日出峰:特殊的地理學意義和周邊美麗的景色使城山日出峰於200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世界自然遺產。位於韓國濟州島東端的一個火山丘,也是世界最大的突出於海岸的火山口,海拔182米,由10萬年前海底火山爆發而形成。城山日出峰的火山口直徑達600米,深90米,面積達8萬多坪,是世界上少見的保存完整的海底火山丘。
◆城邑民俗村:不是人造景觀,而是數百年承襲下來的生活全貌。目前留有約350棟的宅屋,被指定為韓國民俗資料保護區。以茅草覆蓋的屋頂,石頭疊砌的石牆,以及用《丁囊》取代門戶的民宅,濟州的古時模樣盡顯眼前,而至今仍有人在這裡居住生活,此處有濟州特有的土產:生蜂蜜、五味子茶、馬骨粉。進入民俗村前,有位濟州島的「土地公公」,是用火山石做的。據說摸石頭爺爺各個地方都有不同寓意,要桃花運的可以摸頭頂,要陞官發財摸肚子,要想生兒子可以摸鼻子,要想生女兒摸嘴巴,要想雙胞胎摸雙眼,要健康摸肩膀。

(此岸上觀光加購行程,為公主遊輪公司統一安排,景點或遊覽順序將依當地實際狀況稍作調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並感謝您的知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