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亞洲
國家
日本
城市
自費項目
KHH-台虎-加購(單程)選位-『虎舒適』(限訂單成立時加購)
費用包含
『虎舒適』-預選去程或回程第1、12、13排座位,加購時請告知客服預加購於去程或回程,若無指定一律安排於去程。
※請留意:選位作業需由旅行社統一作業,旅客無法自行於虎航官網上加購,若機票開票完成後恕無法提供加購服務。
※注意事項(未免爭議請於加購前詳細閱讀,一經付款完成代表您了解並全權同意以下規範。)
・第1排座椅:使用充氣式安全帶,為避免造成使用上之風險,嬰兒與嬰兒同行旅客禁止乘坐第一排座位。且不能放置嬰兒搖籃及嬰兒安全座椅。因安全性考量,若您為有特殊需求的旅客,亦無法坐在此排座位。
・第12、13排為逃生出口座位:因受逃生動線考量、此排座椅椅背無法傾斜。發生緊急撤離情況時,乘客須能打開、解除和拋出15公斤(約33磅)的出口門。乘客需要有強健的體魄,且年齡在15歲以上,能夠理解機組人員在飛機上用中文或英文講解出口排簡報與任何其他指示,並在無他人協助下執行機組人員所賦予之協助事項。孕婦、有嬰兒的乘客、特殊需要的乘客與其同行者、有任何永久或暫時的障礙(例如:聽障、聾啞、視力受損、失明、任何強度或行動的限制、智力障礙或與服務犬同行)的乘客、需使用延伸安全帶的乘客、0-15歲兒童,均不能坐在緊急出口座位。
・其他說明:為安全起見,第1、12、13排禁止使用延伸安全帶,台灣虎航飛機上緊急排安全帶最多可容納46英寸腰圍 (116.5公分),凡指定乘坐緊急出口座位旅客必須符合以上所有條件。如您不符合出口座位的所有條件,台灣虎航將保留為您更換座位之權利,且無需償還預選座位之費用。
・您的付費座位,基於操作實務、安全及保安層面之必要性,台灣虎航在任何時間皆保留指定或重新指定旅客座位的權利,即使登機後亦然。
行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