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亞洲
國家
印尼
城市
峇里島
自費項目
●藍夢島沙灘俱樂部一日遊*
費用包含
1.表列行程、餐食及交通、門票等費用。
2.當地華語導遊接待服務,讓您無語言障礙,充分享受海島風情。
3.包含一日用車之車資、油料費用、導遊小費、保險。
行程資訊
※行程時間:約為上午07:45~下午14:30
※行程安排:藍夢島沙灘俱樂部-島上自助餐午餐-登船返回峇里島

【藍夢島沙灘俱樂部】包含浮潛+甜甜圈或沙發船+海底漫步或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獨木舟+島上觀光(海藻田、藍夢高地)+迎賓飲料+沙灘俱樂部活動
藍夢島位於沙努海灘的對岸,是峇里島外海最純淨的離島。由於近幾年才陸續有觀光客到島上來,因此當地仍維持相當天然、純樸的自然景觀,這裡的海域、沙灘之美,絕對讓您大讚宛若世外桃源!搭乘私人遊艇,航行約25~30分鐘,即可抵達夢想中的人間仙境~藍夢島。
【海上浮潛】峇里島清澈的水域,一直是潛水愛好者的天堂,換上浮潛裝備,帶您一窺美麗的海底世界。各式各樣色彩繽紛、形狀奇異的珊瑚,還有成堆艷麗的熱帶魚群、逗趣的小丑魚,近距離的環繞在您身旁。
【香蕉船】您可以體驗海上飆風的快感,而後來個急轉彎,這時可要抓緊了,一個重心不穩,可是會掉入海中的唷!不過也有人說香蕉船不翻船不好玩,就讓我們在碧海藍天中,一同體驗香蕉船樂翻天的趣味!
【獨木舟】海上泛舟不同於溪流泛舟的驚險刺激,海上泛舟相當的平和且不會翻船,但想挑戰也需要有點體力!因為少了溪流會沖著小艇前進,這裡可是要靠每人一支槳,自己划著獨木舟從岸邊出發。在平靜的海面上您可以自由地划往您想去的地方,環著沙灘繞行,或者勇闖海中央,不過可千萬要衡量好自己的體能,否則停泊在大海中求救,可就尷尬了唷!
【海底漫步】帶您一窺藍夢島的海底世界。海底漫步開始前,教練會教您幾個基本的注意事項,請耐心聆聽每個步驟。在臨下水的一刻,工作人員會讓您戴上一個可供壓縮空氣的圓型玻璃罩(太空帽),由於壓縮空氣產生的壓力大於水壓,所以海底漫步的人自頸部以上絕不沾有半滴海水(注意:在海底是不能低頭的,要是您低頭,水就會進到頭盔裡去喔!)。接著您會不知不覺的闖入了魚兒的家園,在海底有各式各樣的熱帶小丑魚、珊瑚礁、海葵、海星和海洋生物,美麗極了。海底漫步結束後,由潛水教練帶領浮上海面,返回島上稍作休息。
►島上佳餚:中午為您準備風味特色十足,豐盛的自助午餐,有道地的印尼料理、峇里風味、燒烤沙嗲肉串、沙拉、甜點、水果等……。
►島上村落觀光:
【海藻田】參觀農家在淺海區內種植的一大片海藻田及採集海藻的過程。
►浪漫下午茶:面對絕美的印度洋海景,品嚐精緻的茶點+咖啡,享受午後的悠閒。

註1:此售價限定2位旅客以上同時報名方可成行,參加同日期、行程之報名旅客將併團出發。(若指定一車一導遊可另詢報價,請洽客服人員)
註2:請於訂購時告知欲安排的日期,但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導致無法成行時,將協調您改期或可取消退回加購費用。
註3:行程如因天候、交通、安全考量或景點公休等因素,本公司保留調整行程順序的權利,但不會減少行程點(除有安全顧慮外,將由導遊說明)。
註4:峇里島部分水上活動(如浮潛、香蕉船、海底漫步、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飛魚、飆浪甜甜圈等...),建議7歲以下及65歲以上旅客,及患有心臟病、高血壓、孕婦等,均不適宜參加,敬請審酌自身情況,以確保安全。
註5:由於離島遊船班及海象狀況無法保證、為確保旅客安全無虞,孕婦禁止參加此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