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亞洲
國家
印尼
城市
峇里島
自費項目
★峇里海洋俱樂部+烏魯瓦度神廟一日遊
費用包含
1.表列行程、餐食及交通、門票等費用。
2.當地華語導遊接待服務,讓您無語言障礙,充分享受海島風情。
3.包含一日用車之車資、油料費用、導遊小費。
行程資訊
※行程時間:約為上午09:00~下午16:00
※行程安排:海洋俱樂部-俱樂部海景自助餐-烏魯瓦度神廟

【海洋俱樂部】(海上香蕉泛舟或海上甜甜圈2選1)
海上香蕉泛舟或海上甜甜圈(2選1) ,您也可自費參加其他的水上活動,體驗一下不同的巴里渡假風情,感受美麗海岸風情,徐風輕拂,綿延的海岸令人流連忘返,日光照映在湛藍海水上,在享受日光閒情或遙望蔚藍的海洋,迎著涼涼的微風放鬆身心或發發呆也是一種享受。午餐安排享用印式風味餐。
※註1:如參加各式水上活動,下水前請穿著完整救生衣具並聽從指導人員指示。
※註2:部分水上活動項目因具有操作風險並屬高消耗體能項目,凡未滿12歲及超過60歲或有心臟相關疾病、高血壓、癲癇、或懷孕之貴賓,基於安全與健康因素考量,均不宜參加本項活動,敬請見諒。
【烏魯瓦度神廟】烏魯瓦度廟又被稱為『小海神廟』,這裡的夕陽景觀絲毫不遜色於塔納樂海神廟,被譽為是峇里島兩大觀賞夕陽的熱門景點。烏魯瓦度廟建於70公尺高的峭壁之上,擁有氣勢不凡的懸崖景觀,前面就是印度洋,白天時可以欣賞一望無際的蔚藍海景及陣陣浪花,傍晚時,無論是站在依偎於半山的廟上,觀賞夕陽慢慢落入印度洋之中,或是站在廟旁的小路,欣賞廟後面的落日,景色之美,怎麼拍都像是明信片!

註1:此售價限定2位旅客以上同時報名方可成行,參加同日期、行程之報名旅客將併團出發。(若指定一車一導遊可另詢報價,請洽客服人員)
註2:請於訂購時告知欲安排的日期,但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導致無法成行時,將協調您改期或可取消退回加購費用。
註3:行程如因天候、交通、安全考量或景點公休等因素,本公司保留調整行程順序的權利,但不會減少行程點(除有安全顧慮外,將由導遊說明)。
註4:峇里島部分水上活動(如浮潛、香蕉船、海底漫步、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飛魚、飆浪甜甜圈等...),建議7歲以下及65歲以上旅客,及患有心臟病、高血壓、孕婦等,均不適宜參加,敬請審酌自身情況,以確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