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亞洲
國家
印尼
城市
峇里島
自費項目
★挑戰極限ATV越野+單車遊+蝙蝠神洞+LULUR SPA一日遊
費用包含
1.表列行程、餐食及交通、門票等費用。
2.當地華語導遊接待服務,讓您無語言障礙,充分享受海島風情。
3.包含一日用車之車資、油料費用、導遊小費。
行程資訊
※行程時間:約為上午09:00~下午18:00
※行程安排:挑戰極限ATV越野-單車鄉村遊-印式炒飯or炒麵-蝙蝠神洞-LULU SPA 2小時

【挑戰極限ATV越野】 全新安排東海岸冒險活動,我們將帶您騎乘ATV四輪驅動車體驗一段叢林的風光景致,顛簸的山路彎彎曲曲,時而平順、時而陡峭十分有趣,沿途山水河景如畫領人美不勝收。抵達峇里島傳統村莊"Yeh Poh",接下來將體驗另一段旅程。ATV全名為All-Terrain Vehicle,是一種四輪越野車,在台灣普遍稱它為越野沙灘車,不論是男是女都可以輕鬆享受駕馭越野沙灘車的樂趣。越是嚴峻的地形,越能發揮其四輪越野的能力,您不只可以騎乘ATV在沙灘漫遊,碎石路、河川、林道、陡坡,一樣考不倒ATV。
【單車鄉村遊】騎上單車參觀東峇里島的自然奇觀,認識美麗的人,與當地人交流。探索峇里島的古老偏遠村莊,丘陵,參觀寺廟,稻田和茂密的熱帶叢林。午餐將在"Yeh Poh"村享用當地人準備的印式佳餚。
※以上行程內含: 峇里傳統糕點+咖啡/茶、礦泉水每人1瓶、專業教練教學、安全設備(頭盔)。
【蝙蝠神洞】Goa Lawah,位於 Klungkung,以成千隻水果蝙蝠聚宿其中而聞名,亦是峇里島的九大廟宇之一,在陡峭的懸崖峭壁上的洞窟密密麻麻擠滿了蝙蝠,而寺廟裡也擠滿了熙熙攘攘的信眾,這裡非常古老,對印度教徒意義重大,傳說中蝙蝠會為那伽(Naga Basuli)提供食物,據說這條大蛇也住在這個洞裡。
【LULU SPA按摩2小時】在峇里島上,最有名而盛行的Spa方式,露露(Lulur)Spa可謂當仁不讓。安排您進行SPA的六大步驟:
1.用花瓣及海鹽水洗淨腳部,可消除疲勞,促進血液循環,並軟化角質。 
2.按摩全身,用天然的花香精油輕揉,在通體舒暢的感受中,您會分不出那一段肌肉正在按摩到,享受到全身同時放鬆的快感。 
3.使用特製的果香露露粉材料敷身,並輕揉全身肌膚可去除全身角質及毒素並鬆弛緊張筋骨和肌肉。 
4.清洗全身的草藥後,讓草藥滲入皮膚,在皮膚吸收精華的同時,您可以在柔和音樂的陪伴之下,盡情展開冥想空間,可使皮膚潔白柔軟、細嫩。 
5.浸泡在盛滿著海鹽和花辦的溫水池內,一股溫熱感受沁入您的身心,此時此景讓人倍感尊榮,尤其是那一種和大自然相融的感覺,讓您由衷領略奇妙生命的真正意義。 
6.療程結束後,全身淋浴,再來一杯熱熱的薑茶,讓您享受與昔日帝王般的尊貴。
※因未滿16歲之旅客,骨骼仍於成長發育階段,基於安全與健康因素考量,不宜參加SPA項目,恕不另退費。

註1:此售價限定2位旅客以上同時報名方可成行,參加同日期、行程之報名旅客將併團出發。(若指定一車一導遊可另詢報價,請洽客服人員)
註2:請於訂購時告知欲安排的日期,但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導致無法成行時,將協調您改期或可取消退回加購費用。
註3:行程如因天候、交通、安全考量或景點公休等因素,本公司保留調整行程順序的權利,但不會減少行程點(除有安全顧慮外,將由導遊說明)。
註4:峇里島部分水上活動(如浮潛、香蕉船、海底漫步、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飛魚、飆浪甜甜圈等...),建議7歲以下及65歲以上旅客,及患有心臟病、高血壓、孕婦等,均不適宜參加,敬請審酌自身情況,以確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