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亞洲
國家
印尼
城市
峇里島
自費項目
★百度庫山中湖+烏倫達努水神廟+水果香料市場一日遊
費用包含
1.表列行程、餐食及交通、門票等費用。
2.當地華語導遊接待服務,讓您無語言障礙,充分享受海島風情。
3.包含一日用車之車資、油料費用、導遊小費。
行程資訊
※行程時間:約為上午08:00~下午18:00
※行程安排:山中湖-烏倫達努寺-水果香料市場-秘密花園飛魚套餐-金色鬱金香火山景下午茶

【山中湖】位於東部寧靜高地上的百度庫,地處四面環山,周圍被森林所環繞,氣候涼爽。山中湖-又名布拉坦湖(Lake BRATAN),是百度庫三大火山湖之一,也是峇里島的第二大湖,是居民重要的水資源來源。沿路的聚落農舍是結實的木造瓦頂小屋,道路蜿蜒長滿蕨類植物、野花和象草的陡峭懸崖,長期以來早是峇里島民週末度假的地方!
【烏倫達努水神廟】水神廟Pura Ulun Danu Bratan就座落在百度湖畔,興建於1633年,主要祭祀水神Dewi Danu。 由於百度湖是提供山下平原區重要的灌溉水源,使得這座廟成為農民心目中最重要的廟宇,在峇里島的地位很高。廟的建築混合了佛教和印度教的特色,進入大門左側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個佛教浮屠,接著才是印度廟群。先是祭祀水神的主廟,接著才是高達11層樓的Meru廟,祭祀印度教的毗濕奴。另一座7層樓高的廟宇則是獻祭給創造神大梵天,至於水中的2座廟,分別有3層和11層樓,都是祭祀水神,必須搭船才能進入。如果不認識廟中所供奉的神明,那麼其實在廟外拍照也是個好選擇。水神廟依山傍水、雲煙裊裊的景致,是許多明信片採用的背景圖案,也是觀光客必來殺底片的重要景點。如果您稍加留意就會發現,印在印尼鈔票50,000元面額上的,正是百度庫和水神廟!
【水果香料市場】百度庫周圍因地勢較高,生產出許多高冷蔬菜和品質優良的水果、山產野味,是峇里島蔬果食材的重要集散地,百度庫市場裡除了各種鮮嫩欲滴的蔬菜水果,還有各種特別的印尼香料批發零售,因為種類豐富吸引許多遊客順道採買。
【祕密花園午餐】前往全新開幕的祕密花園,午餐特別安排享用獨家配方的印式飛魚套餐,這裏的餐廳環境或是主廚的烹飪技術都讓您不枉此行!連印尼總統前往峇里島也會特別欽點神秘花園的主廚烹飪的印尼美食!餐後您可悠閒自在的參觀祕密花園!

註1:此售價限定2位旅客以上同時報名方可成行,參加同日期、行程之報名旅客將併團出發。(若指定一車一導遊可另詢報價,請洽客服人員)
註2:請於訂購時告知欲安排的日期,但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導致無法成行時,將協調您改期或可取消退回加購費用。
註3:行程如因天候、交通、安全考量或景點公休等因素,本公司保留調整行程順序的權利,但不會減少行程點(除有安全顧慮外,將由導遊說明)。
註4:峇里島部分水上活動(如浮潛、香蕉船、海底漫步、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飛魚、飆浪甜甜圈等...),建議7歲以下及65歲以上旅客,及患有心臟病、高血壓、孕婦等,均不適宜參加,敬請審酌自身情況,以確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