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亞洲
國家
印尼
城市
峇里島
自費項目
★金塔馬尼火山溫泉(含溫泉套餐)+聖泉寺+烏布一日遊
費用包含
1.表列行程、餐食及交通、門票等費用。
2.當地華語導遊接待服務,讓您無語言障礙,充分享受海島風情。
3.包含一日用車之車資、油料費用、導遊小費。
行程資訊
※行程時間:約為上午09:00~下午18:00
※行程安排:聖泉寺-金塔馬尼火山湖畔泡溫泉-溫泉套餐-烏布逛街

【金塔馬尼火山泡湯樂】 海拔1,500公尺高的金塔馬尼,是峇里島最早的古王國和文明所在地。座落在金塔馬尼境內的巴杜爾火山,則是一座擁有巨大火山口的火山,高度雖然僅1,717公尺,但因四周都是被火山熔岩沖刷過的平地,因此顯得格外壯觀。由於火山口積水的緣故,也形成了峇里島境內最大的湖泊~巴杜爾湖。特別安排您體驗金塔馬尼的火山溫泉。別懷疑!峇里島雖然是熱帶國家,但金塔馬尼位於高山區,氣溫常年偏涼,僅約18~22度左右,這樣的氣溫下最適合泡溫泉了!這裡的溫泉池可是戶外露天需要穿著泳衣的,一邊泡湯,一邊還能飽覽巴杜爾火山秀麗的風景,相當愜意。午餐則安排TOYA DEVASYA溫泉的溫泉套餐,享受悠閒自在的午餐時光。(※提供毛巾、肥皂&洗髮精溫泉等備品)
【聖泉廟】聖泉廟是當地印度教的信仰中心,信徒將寺廟內不斷湧出的山泉水視為聖水,認為這個泉水是經過神明的加持,富有法力。在聖泉廟內設有除魔泉和沐浴場,傳說浸泡過聖泉浴之後,就能洗滌掉身上所有的罪孽與晦氣,而飲用下聖泉水則能夠醫治百病。現今則是有不少外國的遊客前來朝聖,希望透過乾淨清澈的聖泉沐浴,達到淨化心靈的功效。
【烏布逛街】Ubud Pasar原先是峇里當地居民的大型菜販市場,如今已經成為國際觀光客必遊的峇里傳統市集,不但從蔬菜、新鮮水果、各式辛香料、糧油雜貨等日常生活品應有盡有,更有包括衣服、沙龍、皮件、木雕、染布、編織、銀器、樂器等當地傳統文物或特色手工藝品,整個市場包羅萬象,光是逛上一圈就需花掉一個多小時,是個採買紀念品的理想地點。

註1:此售價限定2位旅客以上同時報名方可成行,參加同日期、行程之報名旅客將併團出發。(若指定一車一導遊可另詢報價,請洽客服人員)
註2:請於訂購時告知欲安排的日期,但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導致無法成行時,將協調您改期或可取消退回加購費用。
註3:行程如因天候、交通、安全考量或景點公休等因素,本公司保留調整行程順序的權利,但不會減少行程點(除有安全顧慮外,將由導遊說明)。
註4:峇里島部分水上活動(如浮潛、香蕉船、海底漫步、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飛魚、飆浪甜甜圈等...),建議7歲以下及65歲以上旅客,及患有心臟病、高血壓、孕婦等,均不適宜參加,敬請審酌自身情況,以確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