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費
洲別 大洋洲
國家
關島
城市
關島
自費項目
【新品上架】最新~Encore Show!安可魔術喜劇大匯演
費用包含
行程資訊
◆HOT!關島-最新:★【Encore Show安可魔術秀】精彩絕倫、扣人心弦的表演「安可!魔術盛會」,由關島頂級魔術師安東尼和擁有30多年表演經驗的喜劇魔術師漢克先生合力傾情打造,更有關島稀有的白獅里奧的精彩演出,震撼人心的視覺盛宴不容錯過。
◆整個表演就像是一段驚奇之旅~由知名的喜劇魔術師漢克·萊斯帶您以詼諧逗趣的互動開始進入,再由魔術師安東尼・里德帶來每一段都讓人驚呼連連的魔幻手法,魔術過程中更提供觀眾近距離的實際感受,你無法預測、下一秒鐘的整個變化,這一段驚奇之旅中更有讓您預想不到的動物出現以及馬戲團般高水準大匯演喔。
安東尼・里德
安東尼・里德是曾在全美榮獲各種獎項,在美國、關島、塞班島等地多次演出的世界級魔術師。也曾出演美國的電視節目「The World's Most Dangerous Magic(2)」。因充滿活力和生動個性的表演風格,被稱為關島最頂級的魔術師。
漢克・萊斯
8歲就開始從事魔術事業,在關島和日本的娛樂圈中已家喻戶曉。14歲時有自己的30分鐘魔術電視節目,18歲時就獲得了美國魔術師協會頂級魔術師獎。漢克以他的滑稽動作而聞名,並擅長與小朋友合作表演魔術,毋庸置疑的是,當親子觀眾欣賞漢克・萊斯的喜劇魔術時,一定能帶給小朋友最開心的魔術體驗。
Encore Show先睹為快
◆每週一、四公休、每日表演時間有兩個場次18:00及20:30(表演時間約1小時);附贈飲料一杯、一包零食。
★此行程含飯店接送,當地需給導遊每人小費美金5元以慰勞導遊辛勞,在台灣訂購自費行程,於出發日當天起無法取消或更改亦無法退費。
★若自行於訂購時加購之自費行程或餐食,無法指定使用日期,自費行程、餐食實際使用日期仍須以關島當地統一作業安排為主!若無法配合亦可於當地直接向導遊購買(費用則須以當地售價為主),敬請見諒。

※請特別留意:2-11歲孩童均需購買孩童票;12歲以上以成人價計算。